狂逆K.N.

挖坑挖坑再挖坑N
ig:pictorem_kn00

【坤农】

◎名字还没想的,但是是坤农cp文没错(´・ω・`)

◎Ooc有,文笔渣(´・ω・`)

◎记一下脑洞,因为是脑洞所以不知道会不会写完(o゚ω゚o)

1.
       陈立农失去笑容了。
  除了这次舞台表现不如预期外,还有一个最大的原因……
       来到后台准备表演的蔡徐坤向每个兄弟拥抱,唯独到了陈立农这变成陌生的握手,淡淡的、和其他兄弟不同的,这让本来准备给他的坤坤哥哥一个大大拥抱的陈立农有些不好受。
  「坤坤,加油喔!」
  「嗯。」
  冷淡。
  除了冷淡还是冷淡,没错,这就是让我们这只爱笑的兔子失去笑容主要的原因。

2.
     面对无助的弟弟,蔡徐坤眉间皱地更紧了,他老早在心里掐死自己千百万遍了,他怎么能够让他的软兔子这么伤心,但他不能让一直以来的努力功亏一篑。

3.
       蔡徐坤愣了几秒,他没有想到那天互动会被拍下来,更没有想到会被写成这样,虽然他自己不怎么在乎那些网路上的负评,但这篇文章确是各个针对他的小兔子。
  关于自己的攻击他都能够忍下来,唯独关于陈立农的毁谤他不能忍。
  现在蔡徐坤心中的一把火无处发泄,他跟农农增进感情的互动居然被写成这样!好不容易让小兔子有胆子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这下多谢媒体的帮忙,农农或许又要到处对他毕恭毕敬了!

TBC

先这样更文慢(´▽`)
也有可能会坑掉(´▽`)
你们的小爱心还小手手是我的动力呦ヾ(*´∀`*)ノ

评论(2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