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逆K.N.

挖坑挖坑再挖坑N
ig:pictorem_kn00

什么! ?弟弟在节目里和哥哥求婚了! ?(02)

◎羊猪cp文(虽然看起来像猪羊……(o゚ω゚o)

◎ooc

◎灵感来源上一篇有放网址,如果是刚来的小伙伴可以会上一篇看看喔(๑´ㅂ`๑)

◎文渣一枚请勿拍打(๑´ㅂ`๑)

Chapter、2

  刚晃进街艺兴就问罗志祥道,「所以这样怎么问啊?」
  小猪偏头想了一会,「我觉得……挑学生!」 话还没说完张艺兴就感觉到一阵风从自己身旁经过,眨眼他的小猪哥就已经钻到人群里,眼看就要跟丢罗志祥,张艺兴拔腿就跟着跑,「我们要一起!指令是『我们』的名字诶!」
  一个好好的团队合作怎么被小猪哥玩的像是个人战啊?
  艺兴内心如此问道。
  此时的罗志祥已经一手抓住落跑的学生,「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」
  学生,「我、我不要…(害羞)」
  终于跟上的张艺兴才准备数落罗志祥丢下自己,忽然就毫无防备地让对方撞进自己的怀里,张艺兴的心跳瞬间漏了一拍。
  「艺兴啊~我被拒绝了啊~我居然被拒绝啊~」罗志祥带着哭腔蹭了蹭张艺兴的肩膀,「她说她不想出现在电视上啊~」
  第一问,失败。

  
  「那个、可以和你们拍照吗?」一个弱弱的声音从一旁飘来。   像是抓到救命的稻草一般,罗志祥脱离张艺兴的怀抱冲向说话的女孩们,「可以啊可以啊!所以你知道我们是……?」
  跑去执行任务的罗志祥这次倒是没有忘了带上张艺兴,他一手牵着那个还傻乎乎站在原地的人。
  他怎么老是出神?罗志祥这么想。
  「小猪和艺兴!」
  听到小猪两个字时,罗志祥的脸就垮了,「不是这个不是这个,你你你!换你回答!」
  缩在后头被点名的女生吓了一跳,但还是乖乖回答了问题,「罗志祥…」
  「还有他还有他!」他戳了戳张艺兴。   「呃,展昭……」
  「不是不是,换人再猜,你呢?」也加入诱答的张艺兴看向一旁花痴脸的女生。
  「喔喔喔!我知道!~」另一位戴着眼镜的女孩笑得有些意味深藏,「猪羊组合!」
  最怕世界突然安静,沉默了三秒,被点名的两人内心是崩溃的,他们都已经开始很久了,却连一个都还没问出正确答案。
  接下来,路人各种形形色色的答案总让他们哥俩啼笑皆非,像是「猪羊组合」、「羊猪组合」、「生肖组合」一类。
  接近崩溃的小猪超级后悔自己有事没事做什么提升难度。
  比起混杂在三精里的四傻,从小绵羊蜕变成小狐狸的艺兴还是机灵了些,「其实我们可以写名字吧,又没说不能写!」
  「对诶!艺兴你好聪明啊!」行动派的小猪向路人要了支笔递给张艺兴,「写哪啊?要写在明显、能提示的地方。」
  没思考太久,张艺兴拔掉笔盖凑到罗志祥的脸旁。   
「诶诶诶!不要写在我脸上啦!」一手拍开快要碰到脸的签字笔。
  「我先帮你写,等一下换你写我啊。」
  「好像也是。」不知道为什么遇上张艺兴他的脑子就这么不好使,可能是因为绵羊总是顶着一张我绝对不会害你的表情吧。
        像是怕碰伤罗志祥般,张艺兴的笔触轻轻的、淡淡的,这样反倒弄得罗志祥的脸颊发痒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打闹的互动,这时张艺兴才发现自己离小猪哥多近,本来只是想捉弄一下对方,唰的一下小狐狸瞬间变回小绵羊,近距离下他能清楚的看到罗志祥修长的睫毛,每眨一下就在他的心头搔一下。
    情况不妙,三十六计走为上策!
   感觉到自己逐渐加快的心跳,张艺兴立马写完后面的字,拉开自己和罗志祥的距离。
    拿出手机调成自拍模式,罗志祥看到自己脸上大大的张艺兴三个字,「你怎么把你的名字写在我的脸上啊?」
    宣示主权。
     其实,张艺兴脑子是冒出这四个字的,但没说出来,毕竟是在拍节目,而且他自己也吓了一大跳。
  「签名签多了,就习惯……」,于是他用这么一个粗糙的谎言蒙混过去了。
  接受这个解释的罗志祥带着坏笑走向张艺兴,「换我写啰~」
          相较于艺兴的小心翼翼,罗志祥是整个人巴上去的,像是担心对方会趁机跑掉,一手捧着对方的脸将他拉近,本来就已经心慌意乱的小绵羊这下子耳朵瞬间红了起来。
    如此近的距离小猪怎么可能会露看这一幕,看似认真写字的他暗自偷笑着,明明是他自己提议的也不知道他在害羞森么的?
    说罗志祥没有一点心动是假的,习惯性用笑容隐藏自己的不安,但心跳的声音却一声一声地提醒自己是如此紧张,撇完最后一笔,罗志祥使坏地往张艺兴的脖子吹了口气。
  「咿啊啊啊啊啊啊!做什么啦,小猪哥!」
  「鹅鹅鹅,我想说看看你是不是真的会痒啊!」
  「唉呦喂~你看我这鸡皮疙瘩起的真是……」   
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在脸上的签名的帮助下成功达成最后第二向任务,接踵而来的最后一项任务传到了他们的手机。   读取内容的两人忽然一愣,谁也不敢看谁。
     天啊!这是谁在整他们!

评论(10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